资讯

秋天的第一份荣誉| 木蚁喜提“金智奖”

转载 2020-09-28 08:46 木蚁机器人 来源: 木蚁机器人
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金智奖背景:

2020年9月26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北京中交企联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论坛“在上海市虹桥绿地铂瑞酒店盛大召开。

上海木蚁机器人有限公司,受邀参与荣誉盛典:2020年第三届中国物流技术装备“金智奖”的颁奖。

关于“金智奖“,已经是该协会举办颁发的第三届了,旨在嘉奖在物流行业内技术、装备或项目发现、发明及创新点,技术或装备产品对行业的贡献。并且通过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专家组的评审,才能获得殊荣。

本次“金智奖“的评奖产品,是木蚁公司技术代表,F系列的无人叉车Mooe-F1 Pro。凭借硬核的技术、成熟的应用场景,Mooe-F1 Pro成功突围,拿到了第三届“金智奖“的荣誉!Mooe-F1 Pro采用工业级伺服驱动系统(毫米级控制度),末端辅助定位精度±10mm,高速高安全性能赢得客户一致认可。支持虚拟轨道系统、位置点操作、IO编程扩展操作(16进16出)、无限按钮呼叫与服务器调度,旋转半径是传统叉车的1/2,同时也支持多种仓储管理软件功能扩展,最大载重为2000Kg。

这款产品不单是技术层面,它对于整个机器人行业有着重要的启示性意义,对整个受众市场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它是真正赋能柔性物流搬运方面的专业设备!

获得了“金智奖“的肯定,木蚁将稳步走在智能物流装备的前沿,助力智慧物流行业向前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