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内蒙古自治区选拔赛

转载 2020-09-28 10:26 慧谷动力 来源: 慧谷动力
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比赛详情


2020年9月26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等五个组织主办,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内蒙古选拔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内蒙古自治区征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提供了人才的选拔,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3支队伍同场竞技,本次比赛决出了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全国选拔赛的队伍。

本次比赛标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技术文件标准,但也有一定难度上的调整。于赛前一天进行参赛队伍报到、裁判会议和设备进场等工作。正式比赛当天内容包括机器人间歇性任务和连续性自动任务,各参赛队伍必须严格按照时间流程完成相应任务。

赛场实况

选手报到

裁判讲解题目

编程时间

设备检查

测试时间

评分时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