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迈睿机器人精彩亮相CHINA ATEC 2020

转载 2020-10-15 08:35 迈睿机器人 来源: 迈睿机器人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10月14日,第十届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CHINA ATEC 2020,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热情启动!CHINA ATEC展会始终关注汽车用户的真实需求与未来产业发展趋势,把握着汽车前沿技术趋势的风向标。本次展会设立包括 “智能网联、(自动驾驶)”、 “智能制造(装备)”等在内的6大版块。

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发展背景下,制造业正大步开启智能制造升级转型,“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的模式,已成为众多汽车品牌商全面提升公司智能制造水平的有效手段。而AGV是智能制造产线在生产物流应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迈睿机器人应邀参加CHINA ATEC 2020

迈睿机器人作为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持续的AI技术创新以及在机器人的落地,为各个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AI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应邀参加此次展会。

携潜伏式AGV及智能搬运解决方案亮相

迈睿机器人具有潜伏系列机器人、移载系列机器人、叉车系列机器人等全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此次展会携潜伏式AGV及智能搬运解决方案亮相,与汽车行业客户及专家深入交流。

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不时有行业客户近距离观察研究潜伏式AGV外观形态及功能,并与现场同事深入探究基于智能移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如何助力汽车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热情以待

10月14日-16日,为期三天的CHINA ATEC 2020,迈睿机器人热情欢迎大家莅临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1C L12 展台,更多精彩邀您一起见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