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迈睿机器人受邀赴首都北京参加2020国防智慧物流技术装备应用交流展

转载 2020-10-16 09:05 迈睿机器人 来源: 迈睿机器人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10月15日,2020 国防智慧物联技术装备应用交流展在首都北京如期举行。本次展会旨在加快物联网领域“国防智慧化、军事智能化”进程,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技术成果转化。

迈睿机器人受邀参加

迈睿机器人,始终围绕加速行业机器人换人进程目标,立足于机器人从最上层调度到最底层控制、传感技术、AI算法等领域深耕创新技术。金秋十月,非常荣幸的接受邀请,赴首都北京参加此次展会,能够为我国“智慧国防”战略,促进国防军队信息化建设技术交流贡献力量。

方案展示

现场展示了高性能智能移动机器人——LMR-C3D-LE1000E,以及依托智能移动机器人本体和软件系统组合形成的智慧物流、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深入交流

现场同事与行业专家深入交流,剖析探讨基于迈睿智能移动机器人本体,采用迈睿自主研发的RCS系统和iWMS系统所构成的智慧仓储解决方案如何实现物流智慧升级,解决的实际问题及方案优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