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叮~井松智能邀请您参加CeMAT ASIA 2020 物流展

转载 2020-10-24 09:04 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MAT ASIA 2020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本次展会,井松智能携最新款产品亮相现场,展出面积为210㎡,将全方位向您演示自动化物流系统流程。

接下来,由小编带您提前浏览井松智能本次参展的精彩展品!

文章最后有惊喜哦~

井松智能展位信息

时间:2020年11月03日-0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图为展位信息:W1-K4)

(图为:展台效果图)

井松智能携新品亮相NO.1

攀爬AGV

攀爬AGV不但可以在地面上行驶,还可沿货架垂直升降,实现AGV的三维移动,同时替代了传统提升机或堆垛机的功能,降低货架的成本;攀爬AGV穿梭整个库区,实现了指定位置和货位之间货物的直接搬运,提高了出入库的效率;具有互换性,维护方便,即使出故障也不影响仓库的使用。

井松智能携新品亮相NO.2

窄巷道AGV

该产品使用SLAM算法完成地图构建及AGV行进过程中的定位及导航功能,先进的自然轮廓导航技术无需地面铺设任何标识,无需反光板,AGV在行进过程中可以自动停障/避障,可以自动叉货并将货物放置指定地点。

同时搭载深度相机识别的算法,可搭载栈板识别传感器,精准地自主识别出栈板的位置与姿态,及时栈板被移动也能实现高效、精准地叉取货物。

井松智能携新品亮相NO.3

高位前移堆垛式叉车AGV

高位前移堆垛式叉车AGV,举升高度可达8米,最高处载重可达1t。作业时门架带动货叉前移,伸出到前轮之外叉取或放下货物,行走时货叉带货物收回,使货物重心在支撑面内;主要用于生产线上的原材料配送及半成品、成品的运输和工厂仓库高位码垛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