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昆船公司与SEW中国公司签订智慧停车系统合同

转载 2020-10-30 09:28 昆船集团 来源: 昆船集团
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9日,SEW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胜利、曜琅科技公司董事长王新风一行到昆船进行智慧停车和智慧物流产业考察交流,SEW中国公司与昆船公司签订了智慧停车系统合同,将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付诸行动,体现了双方携手并进,形成合力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服务的愿景。

合同签订前,张胜利、王新风一行深入现场,参观了昆船公司云客小区智能立体车库,新区自动化物流装备、AGV等产品的演示,对昆船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生产能力有了详尽的了解。

座谈时,张胜利高度赞誉双方40多年来的合作不仅仅是业务上的合作与默契,更是血肉相连的战略合作,这是一种深入到灵魂深处的信任和依赖。他指出,昆船公司的领导班子不但业务工作抓得好,而且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思考与谋划,对产品技术与品质的追求日新月异,增强了SEW公司与昆船合作的信心。智慧立体停车项目涵盖的并非一个简单的设备、项目和市场开发行为,而必须是与智慧城市建设、与苏州工业园SEW公司分部的发展规划结合在一起的。希望昆船公司在项目的技术方案上精心推敲、反复论证,在这个项目上不但要把双方的技术精华最大限度地体现出来,更要展现出目前国内智慧停车系统的最高水平,后期通过该项目的投入运营,挖掘相关资源、带动周边潜在的客户,从而拓展智慧停车系统市场的占有率,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

昆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洪波指出,自7月21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昆船公司的支柱产业及新兴产业领域开展了多方位的合作。今天昆船与SEW中国公司签订的最新一代AGV立体停车库合同项目,融合了最先进的昆船AGV停车技术和SEW公司的无接触能量传输系统,项目建成后将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王洪波表示,昆船将把该项目打造成一个行业标准和新的标杆,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心连心、手挽手、肩并肩地开展坦诚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实现做好做优做强智慧停车系统、引领行业发展的共同愿景。SEW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胜利与昆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洪波在智慧停车系统合同上签字。双方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还就天津中新生态园智慧立体车库和自动化物流输送线进行了技术商务交流。SEW中国广州公司、天津公司、苏州公司,昆明分公司领导,曜琅公司、天津建筑设计院等相关领导,昆船公司相关领导、所属单位和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