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林德携智能化汽车物流解决方案再现直播间!

转载 2020-10-31 08:13 林德 来源:林德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从18年开始,汽车行业进入市场调整期,结束了过去20多年高速增长,进入到微增长时期。汽车行业的竞争压力进一步提高,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如何运用物流装备的最新技术与数字化设备?如何基于物流智能化创新为汽车行业赋能,助力汽车行业相关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实现崛起并持续发力?成为汽车行业物流思考的话题。

10月30日,林德带着对汽车行业全新方案,加入了MM《现代制造》举办的汽车物流在线会议直播行列。在30分钟的直播中,林德(中国)系统解决方案及移动机器人销售经理高忠崟先生与大家分享了林德在汽车行业中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从应用场景的流程细化、数字化管理、自动化升级、林德搬运机器人方案等维度,全方位展示了林德在汽车行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同时也参与直播间互动,解答听众问题。直播间热闹非凡,场面一度火爆,在线人数高达上万人次!

汽车物流在汽车行业产业链起到了桥梁的作用,在物流领域中起到重要作用。直播期间,高忠崟先生提到:“实现物流系统的智能升级,不仅可以提高物流效率,节约物流综合运营成本,而且极大简化操作步骤,降低错误率,降低作业疲劳。从流程细化后作业协同技术的普及,到数字化精益管理,再到自动化升级新起点。林德希望在汽车行业物流系统转型中,发挥技术和服务的优势,助力智能升级。”

近年来,林德一直深化在汽车领域的物流布局,通过技术手段提高汽车行业物流设施的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汽车供应链的物流效率,为降低汽车行业的物流成本做出贡献。

若您对我们汽车物流解决方案感兴趣,可以进入直播间回看哦。期待下次,我们直播再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