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邀请函|2020中国自动化大会(CAA)邀请函

转载 2020-10-31 13:40 松灵机器人 来源: 松灵机器人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大会介绍

Introduction

中国自动化大会(China Automation Congress,CA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国内最高层次的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创建于2009年。中国自动化大会活动包括开幕式、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专题研讨会、特色论坛、展览,以及其他专项活动等。中国自动化大会的举办有助于增强国内自动化界的凝聚力,有助于在国家层面上扩大自动化学科对不同地区的社会影响,有助于带动各个地区的自动化学科发展。2020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20)将于2020年11月6日-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同济大学、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承办。


作为机器人领域的知名企业,松灵将携带SCOUT 2.0全能型机器人底盘、SCOUT MINI 小型高速移动底盘以及“新品”亮相本次大会,将全方位的向全球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产业界的同仁展示松灵创新成果。

展品预告

SCOUT2.0基于全新能耗设计,专为行业应用而生。机身紧凑小巧,与前代产品相比,整体体积缩小25%。搭载200W无刷伺服电机,四轮驱动,差速自转。全新升级循环散热系统,内循环与外循环叠加,保障系统全天候高强度运作及高温环境适应能力。

HUNTER 2.0为低速无人驾驶应用而诞生,前轮阿克曼转向结构,摇摆臂悬挂,轻松跨越各种道路障碍。电池采用磷酸铁锂方案,可根据任务需要定制不同容量电池组。动力系统全新迭代,采用400W双伺服电机驱动,动力强劲,负载高达150KG。新增坡道停车功能,如突发断电或故障,轮胎将锁死,不会产生溜坡问题,安全性能稳定可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