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精品发布|迈睿机器人发布潜伏系列AMR新品,性能全面升级,助力智能制造

转载 2020-11-19 08:43 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在“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同时又有“新基建”建设的加持,企业智能制造升级、产线柔性及自动化改造需求日益旺盛!工业物联网的建设步伐正大步向前开拓!

发布潜伏系列AMR新品

迈睿机器人为满足各行业各场景不同材料及货品的柔性自动化、无人化搬运需求,全面升级LMR潜伏系列AMR产品,发布LMR-S3D-LE1000E和LMR-C3D-LE1000E两款新产品型号。升级后的LMR潜伏系列AMR,具备多项惊艳亮点!

精品发布--亮点呈现

01 负载升级

基于热销产品LMR-C3D-LE0600E外观结构,强化顶升装置,升级驱动性能,最大负载能力从600Kg提升到1000Kg,负载性能提升66%,满足更大、更重物品搬运需求,赋能更多行业应用场景。

02 结构紧凑

负载升级,但外观结构不变,依然保持L×W×H:940mm×650mm×250mm的灵巧外观形态,车体旋转直径仅为996mm,厂区柔性自动化机器人搬运场景改造,空间面积利用率高。

03 顶升稳定

行业领先的电机驱动连杆机械设计,经过35万次基于1吨负载顶升压力测试。

04 导航多样

支持二维码、SLAM等多种导航方式,可提供多样化导航方式AMR智能搬运解决方案。

▲二维码导航-多机调度

▲SLAM导航-场景演示

05 运行高效

运行速度最快可达2m/s,相比同行1.2m/s,效率提升66%,运行效率同类型行业领先。

▲2m/s过车演示

06 运动灵活

浮动底盘设计,能够适应5°斜坡、3cm间隙等复杂地形环境,适应负载进电梯、爬坡进仓等实际应用场景。

07 避障全面

配备220°激光雷达避障、视觉3D避障、360°防撞条检测等多种障碍物检测装置,全方位无死角障碍物检测。

▲躲避行人等动态物体

▲躲避纸箱类物品

▲躲避泡沫类物品

▲躲避布料制品

▲防撞条功能演示

08 交互友好

配置7寸液晶显示屏交互终端,配备声光报警功能。设备运行状态情况及时同步或告警;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方便AMR功能配置、参数设置及故障排查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