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冬天里的第一顿饺子|海豚之星机器人

转载 2020-11-26 09:14 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饺子,源于古代的“角子”。吃饺子寓意着团圆吉祥,以思念、幸福、甜蜜、团圆、祝福作馅,就在上周六,海豚的小伙伴们相聚在新工厂来了场包饺子活动。

小伙们井然有序的将包饺子需要的食材等拿到餐厅,有条不紊的分工合作,洗菜的、切菜的、和馅的,剥姜蒜的、准备独家秘制调料的、厨具的等等,乐不思蜀。

其中藏有7个“幸运饺子”,谁会是今天的幸运儿呢?期待呀!

十一点半,伴着热腾腾的烟火气,饺子出锅啦。

小海豚采访了几位小伙伴,都回答道:“饺子味道好极了!”嘻嘻,小海豚心里也乐开花了。随即7个幸运儿也诞生啦,伴随着欢呼声,老板豪气的将红包发放给幸运儿。

渐渐地生日祝福歌声响起。本月生日会也在这里进行,祝愿我们的小美女生日快乐!

午后,部分小伙伴打卡附近的公园,这里没有工作中的分秒必争,也没有研发时的激烈讨论。有的只是放下压力的轻松愉悦。

珍惜每一次团聚,欢迎每一次重逢。这次因为工作原因部分小伙伴不能一起参加,这里特别感谢所有奋斗在前线的小伙伴们。

海豚之星的每一次蜕变,都是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奋斗的结果。相信未来会越变越好,你我一起见证海豚之星的茁壮成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