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镭神登榜亿欧《2020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科技创新TOP20》

转载 2020-12-02 15:58 镭神智能 来源: 镭神智能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11月27日,亿欧汽车EqualOcean Auto“GTM2020全球科技出行峰会-上海论坛(暨全球科技出行产业系列榜单发布)”在上海成功召开。镭神智能凭借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车端与路端的深度布局与突出业绩,成为唯一登榜“2020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科技创新TOP20”的激光雷达公司。

“GTM2020 全球科技出行产业创新榜”系列榜单每年由亿欧汽车携手亿欧智库,通过梳理全年产业和投资研究工作成果,基于深度的市场洞察与产业研究而重磅推出,以挖掘为汽车出行产业做出巨大贡献、有创新力和责任感的企业与人物,树立行业标杆,为相关企业提供参考和借鉴,共同推动汽车出行产业创新发展。

镭神智能自2015年创立以来,凭着深厚的创新研发能力,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车端”与“路端”智能化升级推出了系列极具竞争力的车规级激光雷达及应用解决方案。

中国首个过车规检测的车规级激光雷达

作为国产激光雷达的先锋代表,今年镭神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通过了由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的车规检测,成为中国首个、全球第二个正式过车规检测的激光雷达,为国产激光雷达助力自动驾驶规模化商业落地立下了又一里程碑。

▽ CH32检测报告(节选)

01

02

03

04

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由镭神智能自主研发,完全按照车规级要求进行设计,是全球首款实现量产的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CH32不仅顺利通过所有车规要求的检测项目,其中多个项目更是超越车规最低要求达到了A级标准。

△ CH32已成功搭载于已实现量产下线的东风Sharing-Van系列无人车,并在杭州、长沙等地实现商业化应用

除了CH32,镭神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还推出了128/120/80/64线等多个型号,以适应不同等级自动驾驶和车型的应用需求。

△ 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路测点云

此外,镭神智能的科研实力也获得了来自各方的权威认可,包括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被广东省科技厅正式认定为“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实力斩获2019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车规级MEMS固态激光雷达系统研发项目资助;等等。

V2X项目遍地开花引领业界

依托镭神智能丰富的激光雷达产品组合,其自研的镭神激光雷达车路协同路侧感知系统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重庆、郑州、武汉、西安、许昌等多个城市落地,布点覆盖信号灯、事故黑点、路口盲区、桥隧、学校行人过街等多种场景,项目落地数量和场景皆为业界之最。

△镭神智能V2X项目案例

魔幻的2020即将结束,面对全球疫情所带来的挑战,今年镭神智能不仅通过激光雷达搭载于消杀机器人全力协助抗击疫情,并全力响应了国家战略性产业新基建的发展。

带着行业和客户所给予的认可和荣耀,2021镭神智能将持续竭诚攻坚激光雷达技术巅峰,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开启量产元年贡献智造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