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灵动科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产品及服务

转载 2020-12-05 09:29 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动科技”)通过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成功获得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认证。此次通过ISO9001认证不仅表明灵动科技具备国际标准化的质量管理能力,更表明行业对灵动科技产品稳定性、可靠性及服务水平的认可,标志着公司第四代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的设计、开发、销售及服务的规范化、国际化、标准化。

今年下半年,灵动科技陆续推出600系列、300系列、1200系列多款旗舰机器人,全面覆盖了各类搬运、拣选不同负载需求。从应用场景看,可适用于各类仓储物流和制造车间内物流。不同于目前大多数使用单线激光雷达和激光SLAM技术的传统移动机器人,灵动科技是全球唯一经商业化验证的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通过视觉与激光融合的导航方式,也让其在任意环境变化下,均能实现稳定定位导航。

灵动科技高负载搬运机器人Max 600/1200,最高负载可分别达到730kg和1350kg,举升能力强、可承担危险及重复性搬运工作,配合叉车协同工作,解放人力,提高工作安全。此外,Max 600/1200 系列还具备CE-EMC、CE-MD、FCC认证版本,标配360度激光,可实现低矮障碍检测及避障,同时通过动态障碍物检测,识别人、叉车、地牛,满足人车混合作业,安全稳健。通过多种上装模块,灵活支持各种搬运场景,解决大载重搬运痛点,解放人力,提升工作效率。

Max 300 系列机器人主打“超灵活”、“全场景”,覆盖工业搬运全流程:Max300系列体积更小、负重更大,既能深入95%工位补充原料,也能通过2cm坎、3cm沟,同时支持多梯、多层、一车多梯跨楼层作业。此外,其还安全可靠,支持低矮障碍物及动态障碍物检测,满足人车混行作业需求。

灵动科技的视觉AMR机器人可应用于各类仓储物流和制造业车间内物流,提供从上货、拣选、出库的仓库全流程作业,从原材料仓到产线到产成品运输的制造业物流全流程作业,以及对接立库、流利式货架等各类解决方案。灵动科技凭借柔性、视觉、跨场景、全流程、可租可买,当月见到ROI的强大优势持续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此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灵动科技打造高品质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决心。

关于ISO9001:2015

ISO9001:2015认证是衡量企业的整体质量管理体系水平,衡量企业是否具备质量保证和为客户提供高等级服务的能力。ISO9001:2015版标准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旨在为组织提供体系框架,更好的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强管理,降低成本。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