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筑水农机(常州)有限公司到访悟牛智能,双方开启务实合作篇章

转载 2020-12-09 09:09 悟牛智能 来源:悟牛智能
青岛悟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2月7-8日,筑水农机(常州)有限公司岩下和弘总经理、何禹副部长和陆召磊经理一行到访悟牛智能考察交流,双方围绕智能农机研发落地、国内外市场开拓等全方位合作进行沟通洽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彼此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进行详细沟通,筑水农机一行对悟牛智能在无人驾驶智能农机研发、推广及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表示双方具有广阔合作前景,基于双方多年来在各自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应用经验及市场资源,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共识,下一步将开展务实合作,联合进行新产品研发,携手扩展国内及东南亚市场,共同推动全球农业生产智能化。

日本筑水株式会社于1948年成立于日本福冈,以制造和销售农业机械为主,其产品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年的出口业务,在日本,筑水农用搬运车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60%,而割草机的市场占有率也已超过了30%。2010年,日本筑水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成立全资公司—筑水农机(常州)有限公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