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iR邀您参与年度压轴网络研讨会

转载 2020-12-14 08:38 MiR 来源:MiR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iR)

1. 移动机器人如何提高制造业内部物流的安全性?

在现代制造业,制造商不仅要缩短不同货物的生产时间,还要提高质量和增加产量,运营效率的压力不断增加。这不仅带来了运营问题,还可能造成员工安全风险,导致工作场所人员受伤频发,给员工福利、工作流程和企业利润造成了威胁。

安全性的提高也属于投资回报。新一代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是一种安全、灵活的协作式机器人,可在工厂车间取代叉车,能够在动态环境中自动拾取、运输并传送托盘,让工人无需在风险较高的环境中工作。搭配最新的安全控制系统和智能算法,使得机器人能够自主导航,在搬运途中绕开工人或障碍物,安全地进行导航。

MiR携手西克,通过本次网络研讨会分享搭配最新Sick安全系统的MiR AMR是如何确保移动机器人应用达到应有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并提供移动机器人系统部署的安全指南。

2复合型移动协作机器人在智能制造场景的典型应用

自动化为更安全、更洁净、更高生产力的工作环境创造了新机遇。面对这种改变,制造业的主要目标始终不变。 他们必须通过节省时间,降低成本,更高效地响应客户需求来保持全球竞争力。

复合型协作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设施和中心。移动机器人增加了机械手臂的灵活性,并被用于生产和仓库物流中,重复从仓库货架上取下产品,并将其来回搬运的过程可以自动化。它也适用于零售仓库,机器人可以从不同的地点接订单,并在发货区送货。

这些都是机器人可以完成的单调重复的任务,它解放了员工,从而使其专注于更有价值的任务。移动机器人和机械手臂都是协作的,可以与人类一起工作,无需采取任何额外的安全措施。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携手UR优傲机器人,通过本次网络研讨会分享复合型协作机器人在智能制造场景的典型应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