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HRG扬州研究院与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达成合作

转载 2020-12-19 12:06 哈工大 来源:哈工大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

12月16日,HRG扬州研究院和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在师生实习实践活动、联合承接承制文化旅游、数字媒体及影视动画项目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HRG扬州研究院科技文旅所副所长贾寒阳与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助理刘梦雅代表双方签约。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HRG扬州研究院主任郭鑫、HRG无锡研究院院长杜鹏及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教师孙妍妍、刘砚彦、杨歆迪、张文强、胡秀出席见证签约。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HRG扬州研究院设立实训基地,协助学生完成实习实践任务。届时,将由行业专家、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组成专业实践指导小组,负责制订专业实践指导计划、确定指导机构和人员,为学生在实践、创业、就业等方面提供支持。此外,双方还计划共同建设影视文化创新产业园区和基地,加强文化产业项目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影视产业项目的孵化。

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参观

在座谈会上,郭鑫和孙立军分别介绍了HRG扬州研究院与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的整体情况,就未来合作模式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郭鑫说,实践实训基地的建立,将有效整合高校教育和企业资源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与互动。双方在大学生专业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多层次合作,将促进艺术与科技的有机融合,联合培养复合型专业人才,共同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孙立军表示,这次与HRG扬州研究院的合作,是学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实现稳健发展的切实需要。

孙立军副校长发言 

本次签约标志着HRG扬州研究院与北京电影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实训实习、产学研等方面携手共建,为学生实训、实习、就业创业提供更大空间;围绕产业需求,坚持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术的应用型人才,为扬州经济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签约人员合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