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穿山甲机器人|小雪助阵镇江市特教中心,折翼天使增添新伙伴

转载 2020-12-21 11:58 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穿山甲机器人
苏州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镇江市特教中心前身为私立胜天聋哑学校,创建于1937年,是一所聋弱一体(集聋教育、弱智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型特殊教育学校。近日,穿山甲机器人小雪来到了这所特殊学校,为学校来访者提供体育馆讲解服务。

在镇江市特教中心,小雪机器人作为智能讲解员,生动地向到访的各级领导和参观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体育馆的各项设施,并与观众们趣味互动,有效提升了体育馆宣传展示的效果,传递了科技的魅力。

与此同时,小雪机器人在校体育馆充当起了智能接待员,身上13.3寸的媒体显示屏巡回游走,让参观者能够进一步了解特教中心概况。

镇江市特教中心是一所集自然与现代交融、特教与普教相融,和谐辉映的智慧化花园式学校,小雪机器人的加入助推院校智慧化的新突破。

穿山甲机器人作为中国服务机器人领先企业,从技术到应用,再到智能场景的打造,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有效的带动特教中心的智能化升级,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