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软件发布|迈睿机器人发布全新版机器人调度系统_RCS-2000

转载 2020-12-24 09:35 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近年来,移动机器人在汽车、物流、电商、3C、医药等各大行业得到广泛应用,行业趋势也向着场景化服务的方向发展。从而要求移动机器人厂家从原有的单一产品服务向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转变,需要具备系统开发的核心能力。

迈睿机器人作为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具备潜伏式、叉取式、移载式等全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硬件产品,同时具备机器人调度系统-RCS及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WMS等系统软件自主研发能力。

发布最新版机器人调度系统_RCS-2000

迈睿机器人RCS-2000为迈睿自主设计及研发的全新版机器人调度系统,它采用基于深度强化学习的人工智能调度算法,实现了机器人任务最优分配、多机器人路径规划以及机器人交通管理,让机器人集群能协调在一起工作,互相合作又互不影响,发挥出最大的系统效能。

RCS-2000可同时支持10000个地图节点,和最多500台机器人的大集群调度。实现AMR的地图模型建立、多路径最优规划、多任务负载均衡、机器人配置服务、机器人运行状态监控及管理、系统告警管理服务等功能。

▲软件系统功能模块组成结构简图

RCS-2000运行监控功能模块,能够根据每个机器人的历史情况和当前状态(包括:在线状态、负载状态、工作状态、任务状态、位置坐标、电池电量等信息),来决定是否需要进行具体项目的保养维护,并结合充电站的运行状态和当前的任务执行情况,合理的安排有需要的机器人进行自主充电,补充能源,并记录分析和汇总全部机器人的告警信息,及时通知运维人员,给出相应的检查和处理的建议,保障整个系统运行的可靠性。

RCS-2000可与WMS、MES、ERP等各种企业上层业务系统无缝对接,也能够与风淋门、分播墙、PLC、电梯、门控、呼叫器、PDA、平板电脑、光电信号等各类外部设备对接,完成资源的协同管理和统一调度,且可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业务场景和作业流程规则定制。

▲场景化应用系统组成结构分层简图

“加速行业机器人换人进程”,迈睿机器人始终围绕此目标进行创新研发,致力于为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性能更优、适应性更强、性价比更高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业务与场景化应用的柔性动态连接,助力企业物流智慧升级和加速智能制造进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