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隆博2020|成就更强大的自己

转载 2021-01-04 16:25 隆博 来源:隆博
隆博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

2020的最终章正在上演

生活的列车

即将把我们带到2021的站台

回望2020,似乎并不愉快

19年寒冬刚过,2020就进入至暗时刻

疫情笼罩下

开局便是最高难度

“重启”的呼声此起彼伏

2020像是挥之不去的梦魇

但对我们来说

不是

尽管2020如此魔幻

我们没有退缩

梦想支撑着隆博人前行的脚步

多场景项目落地、产品再创新高、

完成新一轮融资、团队日益壮大

我们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下面,就请跟随我的脚步

一同回顾,2020的隆博科技

是怎样成为更强大的自己

标杆效应已形成

多场景复购进行时

2020年,隆博科技的“广度验证,深度挖掘,主打行业头部客户”的市场战略已得到全面验证:多个标杆客户的“集团内首次采购”及交付已完成。AMR在客户场景的稳定运行,助力工厂实现生产物流柔性自动化升级,为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

其中,在知名500强日化企业的工厂里,隆博科技打造了AMR自主上下料+出入库的组合解决方案。人力效益方面,可实现1台辊筒接驳AMR替代4人,1台栈板搬运AMR替代2人,大大降低了该企业工厂对人力及叉车的依赖。该项目的ROI也相当可观,根据当地人力成本核算,该企业预估1年可回收成本。

此外,隆博科技还完成了与3PL、医疗及体育用品制造等多个行业标杆企业客户的商业化合作,稳定高效的AMR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客户也对隆博科技AMR技术实力和项目实施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正式启动了在更多细分场景下的产品复购。未来,隆博科技将继续深挖各行业标杆客户的细分场景,用柔性AMR填补室内物流空白。

全球首个新标准CE认证

AMR产品实力再创新高

一直以来,隆博科技都将安全性当做AMR最重要的性能指标,并致力于用AMR打造更安全的生产场景。早在2019年,隆博科技Robase300S就率先获得EN 1525标准下的CE认证。

智能移动平台Robase1200S

CE认证证书

2020年,我们更进一步,继续将AMR朝安全的极限推进:智能移动平台Robase1200S获得了符合2006/42/EC欧盟机械指令和EN ISO 3691-4:2020最新国际标准的无人驾驶工业车辆CE证书。这是自新标准实施以来,由TÜ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AMR产品符合EN ISO 3691-4:2020的CE认证证书。此次获得全球首个新标准下的CE认证,意味着隆博科技的AMR整机安全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新一轮融资+投资人引进

战略储备已充足

2020年8月,隆博科技完成了新一轮数千万元的融资,由常熟新动能产业投资和常熟东之星领投,是隆博科技首次完成的产业资本融资。完成融资后,隆博科技将总部迁至常熟,既为长三角地区客户提供更贴合的服务支持,又便于拓展跨国企业客户的相关业务。同时,深圳办公室也顺利扩容,与常熟两地合计办公空间超3000㎡,形成了长三角、珠三角两大重要经济聚集区的战略布局。

团队方面,隆博科技在原团队顶尖AMR技术基因的基础上,注入了强劲的市场、交付、运维方面推动力,引入了财务融资、生产及仓储物流规划、企业客户销售和市场管理领域的专家级人士加入隆博并担任合伙人,进一步增强了业务发展、投融资、实施交付等方面的经验和能力,为企业实现跨越式成长奠定基础。

目前,新一轮的战略融资正筹备中,将引入多位重要的战略投资人,提升隆博科技在渠道、供应链和项目交付各方面的能力。“油箱”已经加满,隆博科技蓄势待发。

势如破竹

获奖项大满贯

2020年突发的疫情和持续低迷的市场行情,没有阻碍隆博科技向前的脚步,相反,隆博科技凭借出色的表现收获了业内众多大奖,实现了奖项大满贯。

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

7月3日,隆博科技被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评为“2020年度仓储物流行业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

2019年度技术创新奖

8月28日,隆博科技凭借智能移动平台Robase 300S获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颁发的2019年度技术创新奖

全球首个新标准CE认证

9月,隆博科技Robase1200S获全球首个AMR产品在新标准(En ISO 3691-4)下的CE认证。

2020年度创业新星

12月2日,在由猎云网举办的2020年度CEO峰会上,隆博科技Co-CEO肖牧山荣膺2020年度创业新星称号

2020中国人工智能企业家

12月11日,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主题创新年会——由亿欧网主办的世界创新者年会上,隆博科技CEO佘元博获2020年度中国人工智能企业家称号

2020全球智能制造科技创新TOP50

12月11日,隆博科技入选亿欧网2020全球智能制造科技创新TOP50榜单。

深圳智能制造领域企业30强

12月17日,隆博科技被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评为深圳智能制造领域企业30强。

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

12月17日,隆博科技被罗戈网评为中国物流科技创新企业。

高工金球奖

12月23日,隆博科技完成高工金球奖“帽子戏法”:年度投资价值企业、年度好产品以及年度智慧物流应用案例。

团队日益壮大

活动更加精彩

2020年,隆博科技的团队持续壮大,更多能人志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中来。当然,小伙伴越来越多,我们的活动也越来越丰富精彩。11月,隆博的小伙伴们在工作日潇洒出发,来了场“烧烤-温泉-游船”的旅游式团建。大家把酒言欢,烧烤撸串,泛舟江上,谈笑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每年的圣诞,都是我们最精彩的节目,今年也不例外。请看圣诞礼物交换2.0:奢华丰富的下午茶阵容、近百份神秘礼物、以及给12月小寿星们同期举办的生日会,让这个圣诞变得更加温暖。

19年的盘点,我们立志再创佳绩。

回首2020,我们做到了:

AMR的多场景落地,证明了隆博具备了为更多行业赋能的能力。

展望2021,我们信心满满!

羽翼丰满、储备充盈的隆博科技,

将全面发力,用更完备AMR及解决方案,驱动智慧柔性室内物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