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迈睿机器人被评为“浙江省重质量守诚信双优单位”

转载 2021-01-14 08:40 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诚信乃企业发展之根本,也是企业家经商的高贵品质。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诚信建设,树立新时代企业家诚信形象和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诚信品牌软实力,由企业家日报社评选出的浙江省重质量守诚信双优单位名单出炉,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重质量守诚信双优单位”。

诚信为本-匠心制造

迈睿机器人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诚信为本,匠心制造”的精神,潜心创新研发产品,诚信经营企业。此次荣获“浙江省重质量守诚信双优单位”荣誉称号,是对迈睿机器人这几年快速发展、产品品质、公司品牌及诚信经营的认可;同时也激励迈睿机器人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也是一份光荣的责任。

通过ISO9001认证

迈睿机器人坚持以“匠心精神”打磨中国制造,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健全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为高可靠性、高品质产品的生产提供有力支撑。针对供应链管理体系,通过SCOR模型实践,进行业务全流程整合提升。同时针对产品进行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测试,包括7×24小时长周期稳定性运行测试、35万次基于1吨的高负载举升结构顶升测试、复杂环境测试等等,以提升产品可靠性。公司产品研发及生产均满足国家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通过了国家ISO9001认证。

全流程质量管理

公司建立了全流程质量控制体系,将“质量意识”植入到“企业基因”,深度融入到企业文化,包括销售、研发、采购、制造、以及交付和服务,将高质量品质服务贯穿于整个项目周期。

潜心创新研发

公司潜心创新研发,综合能力得到了国家及行业的广泛认可。目前已获得浙江省科技型企业认证、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单位等等。

迈睿机器人坚持以“加速行业机器人换人”为目标,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汽车、3C、电商、物流、烟草、光伏、锂电等各大行业客户。不断创新研发,以AI技术赋能“智慧物流”,助力“智能制造”。以“机器人换人”理念,提升物流仓储和企业制造的柔性化、智能化、自动化水平,降低人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