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品】inagv®精密抗冲击型KDT40双轮系列铁芯聚氨酯脚轮,专为AGV而生,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和灵动性、耐久性

转载 2021-01-25 14:29 凤凰动力 来源:凤凰动力
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

我们是部件和系统供应商,重点研究一体化设计方案,工程设计旨在追求清晰的产品理念,始终以功能为导向,形式次之,始终彰显技术性与成熟性,以及工程与设计的密切联系。从工效学、安全性、载重量到轻量构造,所有细节均经过深思熟虑。

脚轮在运转时,同时有多种力在作用。因此,开发脚轮时应考虑所有这些作用力的交互作用,以便确保脚轮能符合耐用性的最高质量要求。

通常需分开考虑两种装载状态:静态和动态。静态时,作用力和作用方向保持不变。脚轮静止不动,承受的是恒定负载。但在动态条件下,作用力和作用方向不再保持不变。

无论短距离还是长距离——我们的脚轮能满足高要求。因此,即使在潮湿和光滑的地面上,用户也将获得低振动运输和良好附着力的解决方案。


脚轮的那点事儿

AGV移动机器人是机器人家族中的一个重要的分支,也是进一步扩展机器人应用领域的重要研究发展方向。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人们广泛开展了对机器人移动功能的研制和开发,为适应各种工作环境的不同要求而开发出各种移动机构。

其中起到辅助承载从动作用的脚轮万向轮确成为一个硬伤,由于传统脚轮的开发初衷只是应用于一般的物流台车上,如果应用到AGV小车上,就容易出现寿命短、损耗快、旋转卡死,给AGV主驱动轮增加负载,导致堵死出现过流报警保护。


随着AGV机器人(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的不断发展和演化,AGV的驱动行走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最终驱动系统以驱动轮+从动轮的结构以其简单、移动速度快、运行平稳、成本低等优势成为移动机器人的应用主基调,一般而言,客户对脚轮产品的要求画面是这样的:

● 承载力高!

● 耐久性好!

● 安装高度低!

● 转向灵活!

● 走动超轻便!

● 始动力小!

● 噪音低!

● 不损伤地面!

● 价格超低!

● 最好的环保材料!

● 表面美观漂亮!

● 免维护!

● 超长质保期!

● 免费送货上门!

没问题,inagv是这样做的:

(视频所展示的为KD50S支架焊接后的旋转效果)


KDT40系列脚轮双轮设计是解决AGV小车换向时脚轮相对于地面的静摩察系数摩擦力大的问题,可有效改善AGV小车换向时的偏摆及摩擦力过大增加驱动电机的负担,从而大大提高AGV小车的运行效率。

● 设计承载:3"(300kg),3”(600kg尼龙轮),4"(500kg), 5"(800kg), 6"(800kg), 8"(800kg),安全载荷余量至少加30%~50%以上!

● 优质钢材+精密焊接+优质烤漆+优质铸件+优质聚氨酯+非标旋转机构+优质非标轴承+优质非标螺栓!

● 同等载荷要求下安装高度极低!

● 搭载独有的MiesType®非标旋转机构,轻轻一拨,旋若凌波!

● 搭载独有的MiesType®非标轴承,动静如心!

● 轻量型结构设计,偏心距更小,启动毫不费力!

● 优质TDI聚氨酯,确保减少磨损从而保护地面!

● 就性价比和边际而言,毫无疑问,我们很有价格优势!

● 安全和健康始终是我们最高的工作目标!

● 用高等级烤漆防护钢材表面,属于低调中的奢华,满足用户关于美学方面的最高要求!

● 几乎不存在用户投诉问题!

● 质保期长达18个月,全生命周期免费维护

● 包邮是消费常态!

KDT40S双轮系列参数表


KDT40R双轮系列参数表

KDT40R系列定向轮,搭配KDT40S万向轮使用。

未来之路

无人驾驶运输系统(或自动导引车,AGV)是智能自主导航车辆,用于货物自动化运输。这些系统的载重能力、负载处理功能和车辆数量各有不同,在智能化的今天,很多领域开始导入AGV运输,因此对脚轮和驱动系统有着更高的要求。

因此,我们的脚轮可显著改善用户的组织结构和材料流转。将它们用于运输中,可简化并加速工作流程、节省运营成本、降低能耗、显著提升效率。

About US

创始于2005年,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已经为超过1500家客户的AGV、电动叉车、高空作业平台车、清洁设备洗地机以及各类电驱动移动设备提供电驱动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为电驱动轮、舵轮产品中的电机、齿轮、驱动系统、导航系统、运动控制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建立了一个优秀的供应商基础,结合我们强大的设计能力与工厂的技术实力,让凤凰动力始终处于电驱动行业的领先水平。

通过我们多年的努力,部分产品型号已经实现了标准化生产,同时还可以轻松地为客户提供中小批量个性化产品的定制,最大功率25KW范围内,客户在选型方面越来越游刃有余。

我们还为AGV车辆专门设计更佳适配的脚轮,这些脚轮能让AGV车辆在满足承重的条件下运转更轻松灵活,有效降低AGV车辆能耗,并且使用寿命更长。

我们的使命是紧随中国制造2025发展规划,把工业4.0物流生产链核心技术与装备应用到各行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