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鑫客德∣顺势布局机器人行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转载 2021-01-27 14:57 Tim 来源:AGV网
苏州鑫客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众所周知,如今移动机器人(AGV/AMR)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了,而且应用领域还在不断扩大。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5G网络的加快部署,特别是叠加2020年初至今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的影响,为移动机器人规模化普及带来了更大支撑。

作为移动机器人储能电池的研发与服务的新势力--苏州鑫客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鑫客德)几年前就看清了趋势,加大了研发和生产的投资,顺势布局机器人行业,公司因此得到快速的发展。公司业绩逐年盘升,公司主营业务新能源电池陆续签下大订单。

据介绍,鑫客德成立于2014年,依托中国科技大学和浙江大学的技术背景,专注于3C数码、机器人、物流车、太阳能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服务,目前产品广泛运用于机器人AGV, 交通物流,储能系统等领域。在研发方面,公司正与中科大联合开发电池智能管理系统,与浙江大学联合开发“电力智能回收系统”项目,与铜陵学院联合开发智能无人值守充电系统,保证技术走在同行的前列。

目前,鑫客德公司产品已经大量应用在移动机器人行业,拳头产品如下:

鑫客德本着“创新、求实、团结”原则,坚持以公司为中心,以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为工作的方向和价值评价的标尺,公司以可靠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大量客户的信赖。目前,主要客户有北京航天科工特种机械研究所,上海航天科技的航天智造,上海东方海事局,东方井关农用机械以及出口韩国,欧洲的麦德龙超市等等。而且,公司与国内多家知名数码设备商、通讯基站客户、动力电池客户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在韩国、印度、欧美、中东市场业务拓展迅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