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Fetch Robotics和霍尼韦尔合作,优化配送中心的叉车流量

转载 2021-02-02 11:43 Tim 来源:AGV网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honeywell)

据外媒报道,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制造商Fetch Robotics公司将扩大与工业系统供应商霍尼韦尔公司的合作,推出一套系统将托盘搬运机器人与仓库软件连接起来,以减少配送中心的叉车流量。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期,两家公司今天表示,Fetch已经将名为PalletTransport1500的滚动机器人与霍尼韦尔的Momentum品牌仓库执行系统(WES)软件进行了整合,这一组合可以优化履行和配送业务。

该系统在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Fetch公司现有的Freight 1500机器人上增加了一个提升装置,该机器人可以移动托盘和其他最大2504磅的大型有效载荷,并通过一系列静态取货和送货站进行补充。

Momentum WES和PalletTransport1500的组合共同构成了霍尼韦尔Intelligrated公司的托盘输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支持电子商务配送、商店补货和批发配送中心的工作流程。Fetch表示,具体来说,该产品可以帮助DC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压力,在劳动力供应有限的情况下提供次日和当日送货服务。

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之一是减少对人力参与的需求,节省操作叉车的时间支出,让工人腾出时间从事更多的增值活动。Fetch Robotics公司首席产品官Stefan Nusser在一次发布会上表示,通过使用机器人进行长途物料输送,该系统可以让DC限制叉车只在进港和出港码头操作。

Nusser表示,员工仍然需要操作叉车进行复杂的操作,如装卸卡车或在高架区域放置货物,但由于机器人具有向前和向后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因此机器人是在仓库中移动这些货物的更安全工具。他说,与Momentum WES相连,该系统旨在处理复杂的DC工作流程,如箱子拣选、退货、交叉对接和混合箱子托盘。

"为了在快节奏、高风险的电子商务世界中竞争,现代配送和履行中心的运营正在引入越来越高的自动化水平,"霍尼韦尔机器人首席技术官Thomas Evans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很多时候,这些自动化系统都是独立运行的,执行非常离散的任务和流程。此次与Fetch合作,拥有Momentum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为电商行业的人提供了竞争优势,将优化生产力,提高运营安全性,并提供显著的投资回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