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林德自动化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副总裁Markus Schmermund回答5G在智慧城市内部物流中扮演什么角色?

编译 2021-02-04 09:03 DDing 来源:AGV网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飞速发展的电子商务--不仅仅是因为持续不断的各种封锁限制,使客户更深入地进入在线丛林。其结果是更多的交付和更多的交通拥堵。与此同时,人们越来越多地进入城市,加剧了住房和停车位的缺乏。其中一项关键技术可以提供一些缓解,其英文缩写为5G。

可是,究竟什么是智慧城市?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McKinsey指出,构成智慧城市的有三个 "层次":先是技术基础,然后是实际应用,最后是其用途。而说到第一层,5G技术占有重要地位。5G是无线通信,将实现超高速、大容量的数据传输。它将支持比以往多得多的设备的连接--而不会有明显的性能损失。一个例子是自动驾驶汽车。实时数据交换对其在复杂的城市环境中安全、高效和可持续部署至关重要。

林德自动化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副总裁Markus Schmermund先生

Linde Material Handling自动化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副总裁Markus Schmermund证实,这项新的无线技术的推出将支持大量内部物流应用。他重点介绍了将从5G中受益的四个具体领域:

自动化:处理器,传感器和导航技术不断发展,并且可以借助5G显着提高生产力。

连通性:实时查看工作任务,库存以及叉车及其运载的货物的位置,可以改善车队的利用和管理。

能源:提供5G需要能源。越来越多的供应商正在利用锂离子电池。需求推动了这种储能方法的发展。反过来,它可以改善电子车辆的性能和可用性。

定制:新的技术功能为更大的定制奠定了基础。这不仅可以提高效率,而且还可以带来更大的情感影响的机会,例如在配置和订购过程中。

总之,5G技术有可能重新定义物流和内部物流。

Markus Schmermund说:

"5G使我们更容易为多种场景开发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开辟了全新的视野。我们将能够连接无限多的设备,让它们以创纪录的速度自主执行流程。同时,5G还能提供前所未有的可靠性。这些好处在本质上可能还显得有些抽象,但它们将彻底改变我们的行业。"

迈向互联互通的未来

5G为上游和下游流程提供连接。这包括自主工厂列车、城市中的最后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基于5G的精确定位以实现更好的自动化,以及针对密闭空间的高度自动化分拣以提高流程效率。但这项技术不会在一夜之间实施,Markus Schmermund强调。

Markus Schmermund认为:

"新旧系统最初将共存,因为这一切都将取决于哪种技术为特定的用例提供了最大的好处。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只有当实时数据被投入实际使用时,最后一英里和其他流程才会真正变得智能化。不仅仅是缺乏技术,还需要合适的环境、基础设施,以及对5G所带来的可能性的理解。对于当前的过渡阶段。没有单一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恰恰相反。5G将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以及大量的机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