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昆船集团|客户的赞誉是春节最好的礼物

转载 2021-02-08 10:55 昆船集团 来源:昆船集团
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月4日上午,无锡某公司负责人专程赶来昆明,向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研发团队赠送了一面写有“技术精湛,雪中送炭,服务一流,用户称赞”的锦旗及奖杯,感谢智能装备公司研发团队为他们提供了先进的自主化AGV技术。

代表着昆船自主AGV技术的ATIS系统平台一经面试,就引起了无锡某公司的关注。2019年。无锡某公司句容项目第一次引进了昆船自主AGV技术,开创了国内AGV行业技术输出的先例。至今,智能装备公司共向无锡某公司输出了七套基于自主技术的AGV项目解决方案,精湛的技术获得了客户的肯定,多次赞扬智能装备公司职工工作能力强,对待本职工作勤勤恳恳,树立了国企员工的良好形象。并表示下一步愿意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配合智能装备公司加速推进昆船AGV自主技术的市场化进程。研发团队成员表示:“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最佳褒奖,也是对我们研发人员的高度赞誉,非常感谢无锡某公司对我们的信任。客户的赞誉是春节前我们得到的最好礼物,我们将加大在技术市场化上的投入,满足越来越多的客户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