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井松|保护自己,繁花与共,期待来年再相聚!

转载 2021-02-18 09:02 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光步履,匆匆挥手告别,我们已经迎来了崭新的2021年!

凝芯聚力 砥砺前行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遭受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考验,经济放缓、工厂减员,所有人的工作、生活都因为这场疫情而发生了改变。这一年,我们顾全大局,稳中求进,公司上下一心、风雨同舟,经受住了严峻的市场考验。我们克服了生产和物流环节的困难,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好评,业绩再创新高。

不负韶华 一路有你

感谢500多名井松小伙伴们!你们就像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用365天的努力和坚持,赢得了超过300家客户百分百的满意。因为有你们,井松科技书写了2020年的骄傲与辉煌。

董事长新春寄语


致所有井松的合作伙伴们:2020年是最困难的一年,却也是业绩最突出的一年,面对疫情我们逆势增长,在此由衷的感谢在我们成长的路上帮助过我们的每位同仁,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帮助才有了今天强大的井松。在这里,我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井松人道一声“大家辛苦啦”!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15年来,正因为有超过300家向您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井松科技才由初期的立库产品制造商,发展成为智慧仓储物流行业的技术引领者。在这里,我谨代表所有井松人,向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们道一声感谢!未来我们将不负众望,再创辉煌!因为疫情,我们无法相聚一堂,共叙佳话!但是我们的心却始终在一起。在经历了2020年的磨砺后,我们彼此多了些思考和协作,少了些盲从和冲动,更多了份信任和关怀!2021年,我们必将聚芯凝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祝大家牛年大吉,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