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助力耐材行业实现数字化生产,唐山英莱参加中耐协成立30周年行业发展论坛

转载 2021-03-05 09:18 英莱 来源:英莱
唐山英莱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

导语

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是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全国性行业组织。于1990年10月7日正式成立。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促进耐火材料工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中国高温工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耐协成立30周年行业发展论坛于4月1日下午在洛阳华阳大酒店举行。该论坛内容包含行业发展30周年纪录片播放仪式、有关领导致辞、耐火材料三十年行业进步及协会成立三十年工作回顾、耐火材料三十年行业科技进步及协会成立三十年其他活动内容。

唐山英莱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中耐协成立30周年行业发展论坛”,唐山英莱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论坛,助力耐材行业实现数字化生产!

关于英莱

唐山英莱机器人有限公司基于自身在工业视觉及机器人自动化领域多年的研发及技术积累,专业提供耐材行业智能化生产线设备的开发、设计及智能化改造、工业机器人培训和设备维保等综合服务。

目前拥有:

●视觉质量检测系统

●AGV智能转运系统

●智能机器人码垛系统

●工业机器人自动拆码垛系统

●自动包装系统

●自动化成套解决方案

可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提供耐材数字化生产整体解决方案。大幅降低人工成本,提高工艺水平,助力耐材企业降本增效。

(高效的办公环境)

(完善的机器人培训基地)

(先进的项目调试车间)

(2021年,英莱机器人1400㎡综合办公体投入使用)

技术优势

英莱机器人拥有行业首创的智能机器人码垛系统、激光视觉质量检测系统、工业机器人智能拆码垛系统、AGV智能转运系统、5G大数据通讯系统、云端数据管理系统等,应用范围广泛。

(镁碳砖机器人智能码垛检测系统)

(镁碳砖AGV智能转运系统)

(镁碳砖机器人智能拆码垛系统及自动包装系统)

项目团队有行业资深工程师组成,为客户提供设计开发、安调、培训、售后的全流程服务,调试周期短、培训体系完善、售后服务全面。助力耐材企业打造智能化、数字化生产新模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