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优艾智合邀您莅临2021上海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

转载 2021-03-08 08:51 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优艾智合(西安)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3月17日-19日,素有中国电子生产制造行业风向标之称的2021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馆盛大召开。数百家全球知名电子生产设备企业在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集聚一堂,展现中国智造实力。

3月17日-19日

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优艾智合机器人

将携复合移动机器人物流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展现从“底”到“端”的软硬件实力

以复合移动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工厂的全生产周期场内物流,实现生产资料从原料仓到各条产线,再到成品仓的全流程无人化操作,真正打通工厂里的物质流和信息流,为客户实现生产节拍提升、在制库存降低、厂房使用率提升以及产品质量提升的全方位升级,为工业互联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时间:2021年3月17-19日

展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1 1338

实名制认证+线上预约,安全观展实名预登记通道现已升级开启,轻松几步搞定预约高效观展!

响应国家防控号召,本届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实名预登记系统新升级上线,接下来体验一下我们的观展预登记新流程吧:

△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预登记页面 △

(请您凭真实、有效个人身份证信息参与预登记,预约展会参观名额,所有进入展馆范围的人员须统一采用“随申码+测温+刷验身份证原件”的入场方式。)

用户预登记

两步走,轻松预登记展会

01

用户注册

进入预登记首页,选择新用户注册,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

02

填写信息+实名认证

进入观众中心,填写个人信息,并输入真实姓名真实有效的身份证号勾选参观时间完成注册。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注册参观 productronica China 2021,免排队入场快人一步!

届时,SEMICON China2021也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优艾智合机器人将携晶圆盒物流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展现移动机器人赋能产业升级硬实力。

两大展会同时开幕,优艾智合恭候您的光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