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与新冠直面搏杀,布科思“最美逆行者”完胜归来

转载 2021-03-08 09:00 布科思 来源:布科思
北京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月,肆虐了一整年的新冠病毒突袭河北,爆发速度之快,让远在300公里之外的首都人民也感觉到了恐慌,然而却并没有吓退布科思。在这次疫情爆发后,公司积极组织人员成立抗疫小队,带着消毒机器人奔赴石家庄,与当地人民联手抗疫。

石家庄地区的抗疫战从1月14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布科思人用自己的决心与行动,完成了这次战斗。

抗疫归来的童鞋们将此次的经历编辑成了视频短片,记录了从到达藁城见到的情形,到启动机器人在疫区进行的彻底消杀...一帧一幕都是故事。

归来的小队成员分享抗疫经历

新型冠状病毒主要传播途径为经呼吸道飞沫和密切接触传播,接触病毒污染的物品也可造成感染,而在相对封闭的环境中更是存在经气溶胶传播的可能。人类群体普遍容易感染,这也正是新冠病毒爆发以后传播速度异常迅猛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国家疾控中心的专家们在打赢2020年武汉新冠抗疫战之后,积累了丰富的抗疫经验。此次石家庄抗疫战,专家们根据布科思消毒机器人特性,结合此前的消毒工作,给出了专业的消毒指导,也正是如此,前线小队才顺利完成了这次任务。

抗疫小队在石家庄藁城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前合影

抗疫小队在石家庄藁城区廉州医院前合影

布科思小伙伴们义无反顾前往抗疫,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既是为社会做出了贡献的逆行者,也是布科思人的楷模。为表达对一线小队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的感谢与敬意,3月5日公司对小队成员发起了表彰。

布科思CEO谢传泉(上图正中)为归来的抗疫小伙伴颁发“最美逆行者”奖杯

从两会的消毒保障,到石家庄疫区与新冠对面搏杀,再到入职江西南昌高铁、浙江湖州高铁,牛年伊始,布科思消毒机器人就已投入到了全面的保卫战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