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测温机器人迎来春天,穿山甲如何抓住时机进入市场?

转载 2021-03-08 09:08 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穿山甲机器人
苏州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穿山甲测温机器人艾米

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的日常出行更加严谨,不管是进出医院还是地铁站、商场等场所,都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以及检测体温。在这之前,更多是手持额温枪进行体温检测,而现在各种测温设备争相出炉,为群众带去了便捷。

对于公共场所来说,使用测温机器人是一种最直接有效的一种方式,在如今的大环境下,测温设备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迫切。相对于传统的水银温度计、额温枪等,测温机器人不仅灵敏度高,而且测温精准,无需人力即可快速测温。与此同时,当代测温设备功能单一,仅限于测温预警,穿山甲测温机器人不但能人脸识别,而且还能对未佩戴口罩的人员进行语音提示。

测温机器人的核心在于通过红外热成像技术,实现远距离测温,多人快速测温,如识别到高温人员就会立即报警。

测温机器人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弥补公共场所人手的不足,可以协助人类完成检测、识别、未佩戴口罩预警等工作。相比于人类员工,机器人的智能化在工作效率上更有优势。

产品案例

测温机器人市场潜力巨大,有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中国有超过上百万家企业采用智能设备测温的模式。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加速,智能测温机器人成为当代的一大突破口,让我们共同见证AI机器人的发展与创新,体验科技于疫情防控带来的变化和帮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