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兴颂机器人荣获顺德容桂2020年度“经济贡献奖”

转载 2021-03-22 10:10 兴颂机器人 来源:兴颂机器人
佛山市兴颂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3月18日,容桂街道召开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扬大会,对2020年度本区域经济突出的企业进行表彰。容桂街道党委工书记何春云、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欧胜军为获奖企业颁奖。

兴颂机器人获评“顺德容桂2020年度经济贡献奖”。容桂街道领导高度肯定了2020年度特别是疫情期间兴颂机器人为社会经济稳步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兴颂机器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税收、民生就业方面一直在默默努力,为整个社会经济稳步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未来兴颂机器人将继续坚守初心,依靠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加强市场分析定位,推出更稳定、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助力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快速发展,将工业机器人核心部件的国产化进程迈向更高的台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