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一行调研旷视科技

转载 2021-03-22 10:15 旷视 来源:旷视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3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一行,莅临旷视展开调研,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一同考察。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介绍有关情况。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前排右二),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前排左一)一行参观旷视科技展厅。旷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前排右一)陪同讲解。

调研中,印奇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旷视科技是一家聚焦物联网场景的世界级人工智能公司。通过构建完整的AIoT产品体系,面向消费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三大核心场景提供解决方案。

当前,产业数字化正成为科技创新的风向标。旷视科技洞察并努力把握AI+IoT的产业发展重大机遇,并着力推动AI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促进AI人才和行业人才相互融合,搭建新型组织。与此同时,旷视科技主导多项国家级项目建设落地,并积极参与工信部和北京市AI领域相关工作。

王志军对旷视科技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团队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支持企业为国家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贡献力量。同时,王志军还表达了对企业聚焦研发创新,做大做强,成为全球化企业的期待。

工信部科技司、电子信息司以及北京市政府、经信局和海淀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