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迈睿潜伏式AMR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优秀产品奖"

转载 2021-04-10 08:55 迈睿机器人 来源: 迈睿机器人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2021年4月7日OFweek 2021(第十届)中国机器人产业大会在深圳如期举办,大会以“创新赋能,智造未来”为主题,探讨机器人作为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如何以科技创新、赋能万物的学术境界,持续推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推进“机器人+”赋能百行百业,智造未来!


迈睿机器人应邀参加此次大会,与国内外院士、科研专家、行业精英人士等一同围绕全球前沿热点、核心技术、应用及商业模式创新、以及国家和社会热点话题进行重点探讨,分享机器人行业发展经验,研讨行业发展趋势。

自“中国制造2025”战略发展方向提出后,生产自动化、柔性化制造、机器人代人等生产发展理念家喻户晓。智能移动机器人作为联系和调节离散型物流管理系统,确保生产物流各环节连续作业的必要性自动化搬运装卸运输手段,其应用范围和技术水平得到了迅猛发展。在汽车整机厂工序间柔性化搬运、汽车零部件生产线半成品/成品自动化出入库、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电商仓储“货到人”智能拣选、家电包装成品智能出入库、化纤成品智能搬运等各行业柔性化搬运应用场景都能看到移动机器人忙碌的身影。

为了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创新产品与方案,鼓励更多企业投入技术创新;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前沿技术,一同畅想机器人行业的未来。本次大会针对2020年度中国机器人行业企业、产品、方案、案例、人物等多维度进行公平、公正、公开评选,择优表彰。经过OFweek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及组委会综合评审三轮激烈紧张的评选,对近300个参评项目进行了综合实力考量,迈睿机器人潜伏系列AMR被评为“维科杯•OFweek 2020中国机器人行业年度优秀产品奖”。

迈睿机器人潜伏系列AMR是一款智能仓储搬运机器人,支持二维码、SLAM等多种模式实现自主定位导航;整机尺寸仅940mm×650mm×250mm,外观小巧;最大运行速度可达2m/s,定位精度达±10mm,角度精度达±1°,运行速度快、精度高;同时集自主规划路线、360°旋转、顶升搬运等强大功能于一身,最大可将1吨的货品进行自主顶升搬运。能够很好的应用于3C、快递/电商、汽车、制造业、医药、烟草、食品饮料等工厂生产环境涉及作业包括原材料、零部件收发、转移等物流环节。

迈睿机器人华南区域大客户销售负责人代表公司出席本次大会并上台领奖,与行业朋友一起共享这盛大的荣誉时刻!

迈睿机器人自2017年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AI助力机器人换人”为目标,潜心研发,创新设计,匠心制造,旨为机器人行业输送高性价比、高性能、高稳定性的移动机器人产品。为企业生产、物流搬运,降本增效,助力智能制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