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您有一份来自慧仓科技关于2021年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邀请函待接收!

转载 2021-04-12 13:22 慧仓 来源:慧仓
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物流与供应链数智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新一轮通讯信息技术和智能装备在物流行业深度应用,成为推动当前物流业提质增效的核心动力。技术装备企业与物流供应链企业既面临巨大的机遇,也面临空前的挑战。物流技术研发与应用日新月异,持续提升物流产业基础能力和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成为推动物流与供应链跃迁升级的源动力。

4月14日-15日2021年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将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技术大会将邀请业内知名企业与专家,汇聚物流技术研发创新的前沿思想与观点,展示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量子科技、机器人、运筹学、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装备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实践应用成果;探索后疫情时代,如何进一步推动物流技术装备研发创新与落地应用,以充分挖掘物流与供应链潜力,推动物流与供应链涌现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