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邀请 | 与“食”俱进,佳顺智能助力食品领域智能化升级

转载 2021-04-19 09:29 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在食品饮料行业中,当90后为代表的人群成为消费主力军后,李子柒、元气森林、拉面说、三顿半等一大批现象级新品牌纷纷崭露头角,引发了中国消费市场朝向精细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为新品牌的成长和老品牌的重生提供了空前的机遇和想象空间。而随着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食品生产企业对自动化要求也将越来越高。

结合市场的发展规律,在2021年5月18日至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此次展会也是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专业食品展及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届时,佳顺智能将携多款创新科技AGV产品亮相展会,助力食品领域的智能化升级。

AGV在食品行业的应用

佳顺智能AGV在食品行业的应用

AGV在食品生产线的应用,可以实现从食品生产到成品最后出库装车发运全过程的无人化作业,其中包括成品出入库、原辅料及包装材料的输送等等所有智能物流作业环节。

原辅料出库输送

通过佳顺智能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系统,操作人员可以实现原辅料托盘出库,再由AGV小车在相应站台等待接取并输送至对应的工位上,从而实现货物出库的智能输送。

托盘入库输送

佳顺智能AGV智能控制系统根据托盘回库申请可以调度距离最近、刚卸完货的AGV小车到对应取货站台,取走空托盘,送至空托盘回收站台,从而自动完成空托盘回收输送。

成品入库输送

操作人员可以通过佳顺智能控制系统提出入库申请,AGV系统便可发出指令通知AGV小车。AGV小车根据指令便会从取货站台取走成品托盘,根据目标位置自动将成品托盘送到成品仓库,并把成品托盘自动卸载到货物卸载台上。

成品出库输送

操作人员向AGV系统提出成品出库申请。AGV机器人从仓库取走成品托盘,把成品托盘自动运输到装卸站缓冲区。

佳顺智能AGV这一系列的应用可以使食品自动化生产线的运输系统实现完全的智能化升级,并且大大提高了食品加工生产的柔性和效率。

AGV在食品行业的优势

佳顺智能四款新型展品预览

降低人工成本

在人力成本不断上涨的今天,AGV可以减少人工操作,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工作,不放假,完美替代人工的运输工作。

降低人工损耗率

AGV可以减少人为活动的污染,而全自动化搬运的过程也能够有效地减少物料在搬运过程中人为失误的损坏。

集群化调度能力

佳顺智能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系统拥有单仓单系统上千台AGV集群调度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位置。

实用性强,生产效率高

佳顺智能AGV体积小巧、载重量大、运转灵活,非常适用于快节奏或者场地受限的车间、仓库等环境内。高效、可靠、灵活的运输方式也更加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可靠性。

当前食品饮料行业物流特点是节拍快,对空间以及灵活性要求高,而佳顺智能AGV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多样性以及灵活性,能够有效地解决食品饮料行业生产过程中各类食品的运输工作,大大提高食品加工生产过程中的柔性与效率。本次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上,佳顺智能将为各位带来与“食”俱进的各类创新产品以及柔性化加工生产解决方案,敬请期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