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调研博众

转载 2021-04-23 09:40 博众 来源:博众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4月21日上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社长助理兼联通部主任、地方改革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蔡文武一行调研博众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芳、杨愉强予以接待。

蔡文武一行来到博众,实地参观了博众智能生活体验馆,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全球五大研发基地的产业布局,以及各大产品线的创新应用。

在参观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时,蔡文武对博众目前所掌握的核心技术表示赞赏,并鼓励博众,继续把握在机械和信息化两个方面上的专业性,持续转型升级,蓄力开拓创新。据悉,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于1986年创办,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唯一承担改革宣传任务的国家级刊社。本次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调研组赴苏州市吴江区,实地调研学习当地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博众作为重点走访民企,希望能为装备制造业发展提供更多有益的“博众经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