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解构产业创新DNA | 极智嘉即将亮相创业邦2021世界创新峰会

转载 2021-05-27 09:51 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我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及“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如何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为国家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是每一位创新者的使命。

5月27至28日,2021 DEMO WORLD世界创新峰会将于上海·中国船舶馆重磅推出。峰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创业邦、企业创投联盟主办,以“新文明之约”为主题,旨在中国与世界互动中,以更前瞻的视野发现创新机会,推动创新进程。

作为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极致创新、开放共赢”的价值观,领跑智慧物流行业发展,助推全球智慧物流变革。本次峰会,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李洪波博士将亮相开幕式主论坛,分享成功创新实践成果与创新发展之道,推动共建创新生态圈,共塑未来产业新形态

DEMO WORLD圆桌对话

时间:5月27日 11:50-12:20

主题:重新定义物流运输

抢鲜预告:“新文明”不仅是科技的不断突破,也是商业文明形态的持续创新。带着对“新文明”的期许,极智嘉将对话创新企业高层、知名投资机构,探寻物流业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激发行业创新潜能,洞悉创新前沿趋势。

此外,本次峰会还将为大企业释放其生态创新需求、加速创新实践、对接融资以及人才招聘提供更多便利。

5月27日,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线上直播,与全球创新领导者共同解构产业创新DNA!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