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大原因,选择卡斯卡特电动属具优化您的AGV

转载 2021-06-04 08:56 卡斯卡特 来源:卡斯卡特

多年来,卡斯卡特一直在为纸业、食品行业、饮料行业、仓储行业和物流行业等众多行业的各种工况提供AGV属具。我们与叉车、AGV和AGF制造商紧密合作,确保我们的产品提供更佳的性能和生产率——为此我们特别介绍卡斯卡特“Electrix”系列全电动属具。卡斯卡特近期的创新技术,意味着选择这些电动属具,比任何时候都能更好地优化生产力。

选择卡斯卡特,也即选择高效的售后支持。卡斯卡特全球各地团队拥有服务当地客户的直接、全面的专业知识,并通过全球资源和制造业务的支持确保客户成功。如果我们的产品需要现场服务,卡斯卡特售后支持能够在当地迅速做出反应。如果您对电动属具感兴趣,现在正是与卡斯卡特合作的好时机。以下,是配置全电动属具,优化您的AGV系统的三个首要原因:

1)更高的能效

卡斯卡特的电动侧移器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与同级别的液压侧移器相比,它的能源效率提高90%以上——意味着AGV无需频繁充电,可以总体上延长电池寿命。电动侧移器的滚子轴承,使侧移运动平稳而省力。全电动驱动系统可提供精确的定位,保障货物搬运时货叉可以处于所需要的精确位置。与液压侧移器相比,电动侧移器还可以提供更大的侧移量,AGV可在集装箱内部中间位置行进和操作,将货叉定位在左侧或右侧装卸货物,更有助于提高集装箱或拖车装卸操作的效率。

卡斯卡特电动多托盘搬运器也有许多相同的优势。借助低摩擦支承系统和内置的高效率驱动机构,电动多托盘搬运器在货叉调距、侧移和货物分离等作业中需要的力显著减少。无论您是使用侧移器、多托盘搬运器还是任何其他电动属具,自动化环境效率的革命性提高,都提供了降低成本和提高整体吞吐量的基本优势。

2)更少的维护频率

一旦您开始使用电动属具,您就会意识到它的优越性。简单的电源连接和集成的传感器通信使安装变得容易。此外,不依赖于液压系统,电动装置的维护需求很少。我们的设计和开发策略将属具和AGV操作的各个方面都考虑在内,致力于提供停机时间最小化和长期可靠性的产品。

全电动系统还为捕获有价值信息,优化AGV应用提供了机会。数据,包括驱动机构的循环计数、利用率和定位信息,可以轻松传输到叉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用于预测性维护和工作流程分析,提供对属具工作状况的细致了解,以及准确了解如何让其继续工作以达到最佳状态。

3)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电动属具中没有液压装置,AGV或AGF的液压系统可以缩小或取消使得底盘的成本得以降低。液压泵、油箱和油管在AGV系统成本构成中占了较大的比率,取消这些部件可明显降低属具和AGV组合的成本,带来总拥有成本的降低。此外,使用卡斯卡特的全电动属具,操作员将不再处于液压油泄漏的风险之中。这种没有漏油可能性,没有污染风险的状况,对环境友好,也减少了潜在的清理费用,使电动属具成为清洁环境(例如食品或药品)的理想解决方案。电动属具如何在作业全过程中产生积极影响,并降低使用期间总成本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选择卡斯卡特电动属具,为您的自动化赋能

“卡斯卡特全球团队积极参与自动化仓储领域的新兴技术开发。我们的AGV解决方案是可定制的,能够根据非常特殊的工作流程改制,因此我们可以开发客户需要的任何产品,”全球产品经理Mike Elmore说,“现在正是发挥电动属具显著优点的好时机。”

携手卡斯卡特,您将得以分享数十年沉淀的行业专业知识,您的物料搬运将能够满足目前业务所面临的复杂需求。从节能的电动属具到全系列的液压属具、减少货物破损的可选件、货叉和智能解决方案,卡斯卡特拥有助您开创自动化之旅更多可能的众多工具。即刻联系我们,探讨您的电驱动车队的发展,我们将为您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