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接连斩获权威大奖,极智嘉硬核书写卓越实力!

转载 2021-06-05 15:11 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 (Geek+) 近期凭借创新的技术能力、卓越的商业落地及雄厚的综合实力,强势揽获多项权威奖项,成绩斐然!这充分印证了极智嘉业界领先的雄厚实力与先锋地位,凸显了行业专家对极智嘉的高度认可。

荣誉

《物流技术与应用》

*物流创新技术奖*

*优秀物流工程奖*

6月3日,《物流技术与应用》重磅发布多项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奖项。极智嘉“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智慧工厂项目”承揽“优秀物流工程奖”;“激光SLAM导航及激光避障项目”斩获“物流创新技术奖”。

本次奖项由行业资深专家、权威媒体层层严格筛选综合评选,旨在弘扬和表彰为中国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升级发展做出创新突破的优秀企业,推动我国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转型与升级。

“优秀物流工程奖

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智慧工厂项目

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全流程柔性自动化“智慧工厂”

“物流创新技术奖”

激光SLAM导航及激光避障项目

极智嘉激光SLAM导航无需对现场地面做特殊处理,借助现场固定设备及货架作为导航的参照物,能够有效应对环境变化。同时采用辅助巡线导航,以地面标线为参照物,来应对复杂变化的生产环境,保障搬运机器人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某全球汽车零部件领军企业上海工厂项目为了实现物料在存储区和线边之间的搬运流转,采用搬运机器人M200(激光SLAM导航及激光避障)进行原料上线、空容器下线、成品下线等作业,实现整个车间内的物料自动搬运,完成安全高效的产线物流智能搬运场景。采用机器人来替代人工,降低了人员劳动强度,提高了物料配送的准时性,物料搬运效率及生产节拍显著提升。

荣誉

中国工控网

CAIMRS第十九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

*应用创新奖*

极智嘉“上海西门子开关有限公司智慧工厂项目”再获殊荣,成功获得CAIMRS第十九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的“应用创新奖”。该奖项不仅体现了行业专家对极智嘉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和商业价值落地的高度认可,也再次印证了极智嘉引领智慧物流行业发展的典范作用。

作为自动化领域殿堂级评选盛事,CAIMRS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备受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拥戴与支持。本次会议由中国工控网联袂商务部投资促进局智库、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和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等共同举办。经过用户投票、市场调研、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综合评选,甄选出业界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应用。

未来,极智嘉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扩大商业价值落地,持续赋能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