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Gideon Brothers 为其自主移动机器人筹集了 31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翻译 2021-06-11 10:25 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克罗地亚Gideon Brothers公司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公司Gideon Brothers近期宣布已筹集了 3100 万美元的 A 系列投资,以加速其基于人工智能和 3D 视觉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开发和商业化。该公司还将通过分别在德国慕尼黑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开设办事处,在欧盟和美国的主要市场拓展其制造、销售、营销和客户成功业务。

A 轮融资由 Koch Industries 的风险投资和增长部门 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KDT) 领投,DB Schenker、Prologis Ventures 和 Rite-Hite 跟投。该轮融资还包括几位 Gideon Brothers 现有股东的参与,他们是公司的首批支持者:Taavet Hinrikus(TransferWise 的联合创始人)、Pentland Ventures、Peaksjah、HCVC(Hardware Club)、Ivan Topčić、Nenad Bakić ,和Luca Ascani。

Gideon Brothers 专门从事物流、仓储、制造和零售业务的水平和垂直物料搬运流程的灵活自动化。凭借先进的移动机器人和用于室内外自主操作的完整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帮助企业解决其最复杂的供应链挑战:客户期望值不断上升、产品多样性和物流量不断增加、分销渠道日益多样化,最终导致劳动力短缺。

Gideon Brothers 首席执行官 Matija Kopić 表示:“大流行大大加速了智能自动化的采用,我们已准备好满足前所未有的市场需求。最好的方法是将我们的专有解决方案与最大、最高要求的客户相结合。我们的机器人已经在解决了我们的战略伙伴面临着的真正挑战,他们与我们一起,为世界上一些最具创新性的组织带来机器人动力的变革。”

Matija Kopić 说:“与这些具有前瞻性思维的行业领导者合作将帮助我们扩大我们在全球的部署,克罗地亚的初创企业正在呈指数级增长,已经拥有两家独角兽,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国家创造更多机会,成为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强国。”

AMR使工作流程更加高效。这通常是通过执行非增值任务来实现的,例如运输、取货和下架产品,以便让同事能够自由地执行其他为业务增值的任务。凭借 Gideon Brothers 的先进技术,机器人与人之间的真正协作现在终于成为可能,释放世界物料搬运作业的隐藏潜力。

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董事Annant Patel表示:“在全球拥有300多家Koch运营和生产单位的情况下,KDT认识到Gideon Brothers技术的独特能力和潜力,可以通过尖端的人工智能和3D AMR技术,大幅改变企业处理仓库和制造流程的方式。Gideon 的愿景是通过人类与机器人助手之间的密切合作来增强当前的工业仓库和制造运营,同时自动化复杂的手动流程,使工作更加安全和高效,这是一个准备好颠覆的行业的转变。”

DB Schenker合同物流委员会成员Xavier Garijo表示:“我们与Gideon Brothers的合作确保了我们能够获得同类最佳的机器人和智能材料处理解决方案,以最高效的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对自主移动机器人开发的投资再次证明了DB Schenker成为创新领先者的雄心。到目前为止,我们与Gideon Brothers的合作已经展示了仓库环境中入站和出站流程的真实使用案例,我们还看到了更广泛的应用,并对这项技术在为我们的客户创建“未来仓库”方面为我们提供的服务感到兴奋。Gideon Brothers一起,我们的目标是挑战我们在DB Schenker的现有实践,并改革物流业务模式。”

根据ABI Research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到2030年,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预计将增长到1586亿美元。届时全球将有超过1500万个自主移动机器人,某些类型的视觉感知将为90%的机器提供动力。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