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1年嘉兴5G+工业互联网大会,5G互联智造未来

转载 2021-06-11 13:57 意欧斯 来源: 意欧斯
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论坛会议

2021年6月11日,“2021年嘉兴5G+工业物联网大会”在乌镇顺利召开。当天,意欧斯与多家嘉兴知名企业相聚在美丽的乌镇,共同探讨5G在进一步实现工厂自动化、将新服务融入各类产品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近年来,嘉兴市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多措并举做强智造产业、多管齐下做实改造应用、多路联动做优创新生态、多方聚力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呈现产业越来越强、应用越来越广、生态越来越优的良好态势。

为传播智能制造思想、倡导工业互联网方法、打造智能制造知识体系。在嘉兴市经信局、桐乡市政府、市经信局的指导下,华为桐乡5G+创新中心将联合华为优质合作伙伴开展工业互联网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此系列活动向本地优秀企业传播智能制造思想、共创智能制造知识体系。

意欧斯亮相

作为嘉兴本土企业,意欧斯受邀出席了本届大会。意欧斯以一家提供数智物流解决方案的创新科技公司的形象亮相,向现场来宾展示了从周转箱到托盘自动化解决方案、货到人技术、AGV物料搬运、仓储软件和机器人拣选等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意欧斯核心设备——堆垛机和AGV。

意欧斯亮相

大会下午,意欧斯软件事业部总经理徐佳伟为现场来宾们带来了主题为“数智化仓储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精彩演讲,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实现智能仓储数字化、作业智能化的经验。演讲结束,就有多家企业来到意欧斯展位前进行交流询问,并惊叹嘉兴本地竟然也有这么一家充满科技感的物流科技公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