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安全生产月|杭叉智能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转载 2021-06-11 15:40 杭叉智能 来源:杭叉智能
浙江杭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安全生产

铸造幸福安全城堡

成就AGV辉煌基业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响应安全号召,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我公司组织展开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全司上下安全生产和防控意识。

安全视频培训

为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6月8日和6月9日,杭叉智能组织全体人员分批进行安全生产内容视频学习。同时,针对本公司驻外人员进行钉钉线上培训,以确保安全培训全覆盖,安全网络无漏洞。

本次培训包括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和安全教育主题宣教片的展播,对消防安全、生产安全进行警示教育,并提供紧急预案和解决方案。相信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全司上下的安全意识能得以大幅提升。

安全排查

为落实安全生产,杭叉智能对车间及办公区域进行深入安全排查,对车间隐患进行排除和预案,从根源遏制事故发生。同时,在车间进行警示标语和横幅悬挂,贯彻安全防范意识。

本公司也将切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扎实排查化解风险,统筹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杜绝盲区漏洞,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加强问题隐患警示曝光,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落实安全生产,杭叉智能在行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