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惠’物流 | 迈睿机器人精彩亮相2021上海LogiMAT展会

转载 2021-06-17 08:48 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16日~18日,享誉全球的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简称:LogiMAT)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LogiMAT聚焦在各行业内部仓储物流的流程处理——从采购生产到仓储配送环节的解决方案。本届LogiMAT展会以“智‘惠’、持续、安全”为主题,呈现针对不同领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共同探索新的物流模式,分享智'惠'方案,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精彩亮相LogiMAT

迈睿机器人作为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潜伏系列AMR产品及多机智能联动搬运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21年上海LogiMAT展会!针对各行业内部仓储物流管理,倾情展现了基于AMR柔性搬运智慧物流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和专家驻足交流探讨!

潜伏系列AMR

迈睿机器人潜伏系列AMR产品最大负载支持1.5T;支持SLAM、二维码等多种导航方式;定位精度可达±10mm,角度可精确到±1°;最大运行速度可达2m/s,大大提升企业内部物流运行效率;另外其灵巧的结构设计,举升平台高度离地仅25cm,能够适应各行业绝大多数货架底部高度,高效助力企业实现内部物流柔性化系统升级。

多机智能联动系统

迈睿机器人多机智能联动搬运解决方案是基于多台AMR、智能协同联动控制算法及超低延时通信系统等,实现多机组合协同完成大型货架及货物柔性化搬运,相比通过定制化重载型移动机器人车体传统方案而言,可大大提升企业内部物流柔性化智慧升级改造效率,缩短项目改造周期的同时大大减少硬件成本的投入。

众多媒体采访&报道

展会第一天,ChinaAGV网站、518智能装备、MM现代制造等众多媒体也针对迈睿机器人创新型AMR产品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