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以融合之力、展智见之为,井松智能再获殊荣!

转载 2021-07-12 10:07 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十四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于7月7日-7月8日在安徽合肥顺利举行,本次年会聚集了海内外近 800家制造业、物流业品牌商。井松智能作为大会的协办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准备,努力给参会者带来精彩的会议体验。

聚焦产业链提升,促进两业深融合

本届年会以“融合共生、智见未来”为主题,围绕“两业协同融合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产业链提升,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为重点,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企业和行业专家,围绕如何打造后疫情时代全新国际国内供应链体系,如何利用先进技术装备促进两业全方位融合、深度发展,展开了深入的分析。为推动两业融合发展、促进两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会议围绕多式联运合作发展论坛、精细化运营管理论坛、“智”造业工厂数字化物流创新发展论坛三大主题论坛展开。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领导结合行业需求及前景,围绕物流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变化趋势、如何降低疫情对有关产业的影响等问题与物流、制造领域专家进行了深层交流。

践行智慧物流,助力数智化转型

在“智”造业工厂数字化物流创新发展论坛上,立足提质增效、节能减耗、创新发展,井松智能首席智能官邵蒙在会上带来了全流程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业数智化转型主题演讲,分享了井松智能新一代智能工厂全流程、全场景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并结合井松智能数字化物流创新发展的实践历程,共同展望充满无限希望的行业前景。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进步,大会结合了“两业”融合优秀试点案例,开展“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标杆企业”表彰和创新成果展览展示工作。井松智能作为行业头部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与制造提供商,凭借多年产品深耕并不断追求先进的生产技术迭代升级、科学的管理体系、顶级的品控标准最终斩获“物流技术装备卓越之星”

独特参观体验,感受智能之美

7月9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携大会百余家企业代表,走进井松智能、体验智能物流之美。本次参观活动让企业代表对井松智能的加工工艺流程、智能装备组装、测试以及智能仓储的运行,有了直观的了解和体验,也感受了新时代智能工厂的独特魅力。

当前,我国物流业制造业融合发展趋势不断增强,接下来,井松智能将继续坚持物流领域综合服务,延伸产业链,稳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进一步推动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