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井松智能 | 拥抱智尚,开启链合

转载 2021-07-26 09:07 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第十二届全球服装产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GALTS 2021)于7月22日-23日在上海召开,井松智能受邀参加并荣获“服装供应链与物流优秀工程奖”。

# 聚集全球企业 # 开启创新盛会

GALTS是自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自2009年以来成功打造的品牌会议,本次大会以“物流智尚 链合为王”为主题。大会聚集了百余家全球领先企业,围绕“从产业趋势看服装供应链数字化升级、服装品牌柔性供应链的打造、服装物流中心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等议题展开,更得到了时尚物流联盟的大力支持,会上以前瞻的视角、务实的内容,专业力量的汇集,分享了案例与成功经验,共同研讨进入“十四五”时期服装供应链物流的需求变化与升级发展。

# 积极拥抱变化 # 加速智能转型

受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线下服装门店的人流量、销售额受到巨大影响,致使服装企业发展遭受很大程度的威胁。后疫情时代,中国服装市场随着经济发展趋势逐步回暖,消费方式、消费频次、消费格局也在持续变革。为了面对冲击、迎接挑战,数智化转型升级已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稳定、协调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各个品牌服装企业积极拥抱行业变化,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等新技术提高生产、运输、运营效率,积极调整策略,加速智能制造项目落地,获得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 柔性技术革新 # 助力协同共赢

新零售环境下,孕育了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服装行业正在围绕成本、效率、体验等方面优化物流系统,寻求供应链上下游协调共赢。越来越多的服装企业将仓库柔性自动化改造作为发力点,进行更为精细化的仓库运营管理。

# 波司登物流园项目案例介绍 # 

井松智能承建波司登一、二期智能仓配一体化项目,项目设计38台巷道堆垛机、多套输送与提升设备,同时匹配仓储控制与管理软件系统,实现近万托物品存储以及近千托/小时的出入库复合效率。经过全天候、最优化等设计理念,该项目极大的提高了库存率、出入库效率,降低了人力成本、运营管理成本;同时,推动了服装行业供应链的快速发展与数智化转型升级。井松智能专注于智能立体仓储系统建设,通过将仓储货架技术和自动化科学技术结合,实现仓库智能化管理。自动化设备能够有效地提升仓库效率,最大的地减少成本,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利益。井松智能深耕智能制造领域多年,用先进的科技水平辅助企业提升物流实力,用变革与创新,积极迈向智能物流新时代。

波司登物流园项目是井松智能在服装行业的示范试点项目,也是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面镜子。井松智能不断贯彻自动化设备升级改造,通过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服务体验,实现智能化制造和柔性化生产,助推传统服装产业华丽“蜕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