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活动预告|宾通智能邀您探讨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

转载 2021-07-28 08:54 宾通智能 来源:宾通智能
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十四五”开局,适逢后疫情时代,全球产业链面临重构,中国启动经济内循环战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在此背景下,由工控网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将于7月29日来到青岛,携手多家行业领先供应商为当地用户带来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落地案例,宾通智能受邀参会,聚焦智能制造领域,分享实践案例和数智化解决方案。一场数字化头脑风暴即将开启,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中国制造企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企业制造模式正从规模化批量生产方式逐步向个性化、差异化生产方式转变,需求侧呈现典型的少量多样性特点。企业在制造过程中普遍面临着交付时间紧、定制要求高、工艺路径长、设备工装多样、制造异常频发等诸多挑战,加之生产过程不够透明、资源配给不够合理和生产过程能效浪费严重等等现实考验。随着制造业变革、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的迈进,工厂需要大大提升智能化、柔性化和数字化的能力,从而实现降本增效,进而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BITO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柔性制造和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从智能排产决策、调度规划、底层控制到分析决策,实现智能工厂的完整闭环。本次研讨会BITO专家将在现场为大家分享多个行业领域的客户实践案例,提供的智能化物流系统和数智化工厂整体决策解决方案,为工厂实现物流效率升级和数字化转型提供参考和方向,期待与行业专家、制造业企业共同探讨智造新未来,打造数字化工厂新路径!

演讲主题————智能物流+柔性制造 赋能数字化工厂

演讲嘉宾————大客户经理 马刚

演讲时间————2021年7月29日15:30-16:00

活动地点————青岛市李沧区蓝海大饭店6层渤海厅(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86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