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小笨智能荣获智慧司法十大创新产品,为智慧司法创新添彩

转载 2021-07-28 08:57 小笨智能 来源:小笨智能
北京慧闻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1·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于2021年7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会云集全国政法机关相关领导、科研院所相关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及来自各地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等专业观众。

在2020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中,小笨智能凭借智能服务机器人荣获“智能检务十大创新产品”。本次政法展,小笨智能在众多的政法案例、企业单位解决方案、创新产品及论文中再度脱颖而出,荣获“智慧司法十大创新产品”。

1 智能融合  政务更流畅

小笨智能服务机器人以自然语言处理技术(NLP)为核心AI引擎,结合人脸识别和语音识别技术,能够有效的进行人机交互,同时具备智能咨询,智能讲解,智能导引,智能签到等功能。针对政务司法推出的小笨智能智慧司法解决方案,采用了“AI 机器人+智慧司法”的运行模式,有效的提升了司法机关的司法咨询,司法讲解和办公办案的智能化水平,使日常工作更加流程化,智能化,在便民服务上更进一步。

智慧司法

2 多场景应用  智慧升级

小笨智能服务机器人现已成功入职多家政务机关,包括西藏司法厅、沧州司法局、太原铁路公安局、南宫法院、山西夏县检察院、泾阳检察院等等,在智慧司法,智慧检务、智慧公安的建设上,并产生了有效的助力。

针对多重复杂的线下实体场景,小笨智能通过“AI机器人+场景”有效结合,有效覆盖了商场、医院、银行、学校、轨道交通、旅游、博物馆、图书馆、酒店、政务大厅、会展等20多个场景,使场景智慧化应用更加便捷、高效。

个性化定制  适配更舒心

小笨智能还支持个性化定制、物联网及大数据管理,为企业在营销方面赋能。例如,小笨智能为中广核、美的、北京公交集团等定制的讲解机器人,凭借个性的外观,通过物联网声光电多重互动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实现差异化竞争的同时,轻松适配全局。


小笨智能将会以政法展为契机,深挖数字化场景应用,推动智慧司法创新,通过科技赋能政务机关,响应“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积极服务政法综治工作创新实践”的宗旨;并为加快推动新兴科技与政法工作的深度融合,司法服务的全面智能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