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会进行时】这个展台如此火爆竟是因为这件秘密武器!

转载 2021-07-29 09:29 杭叉智能 来源:杭叉智能
浙江杭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叉智能

广东陶瓷展会

2021年7月20~24日,佛山潭州陶瓷展在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7月27~30日,广州陶瓷工业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两场展会中,多麦展台都异常火爆,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原来,是多麦的秘密武器——杭叉智能AGV在大显神威。

两场展会中,杭叉智能迷你堆垛式AGV与全向式AGV的运作与堆垛吸引了众多客户与展商的目光。现场客户对AGV表现出极大兴趣,结合自身需求,对车辆的工作方式、各项参数与安全性等问题进行热切咨询。AGV在两场展会中崭露风采。

此前,杭叉智能和多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在陶瓷行业展开紧密的合作。此次展会,杭叉智能受邀配合多麦进行AGV现场演示,双方紧密配合,卓有成效,也进一步论证了陶瓷行业智慧物流应用的可行性。期待双方在未来更紧密的合作,也在此感谢多麦和现场客户对杭叉智能的大力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