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ascade Orthopedic 选择 inVia Robotics 升级配送中心

翻译 2021-07-29 12:02 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美国英威亚机器人技术公司(inviarobotics)

Cascade Orthopedic Supply 已选择inVia Robotics升级其美国西海岸配送中心。inVia 的技术将用于通过自主移动机器人自动进行拣货、补货、周期盘点和退货管理。

inVia的模块化自动化系统,包括一组 inVia拣选机器人及其人工智能驱动的 inVia Logic软件,该软件包括 inVia PickMate工具,可引导Cascade的员工更有效地通过配送中心,并将他们从机器人执行的重复性任务中解放出来。整个系统将提高生产力和准确率,并确保向客户交付必需品和非必需品的过程不会中断。鉴于过去一年整个经济体经历了不可预见的供应链中断,这一承诺变得更加重要。

机器人服务的每月订阅费使Cascade能够优化现金流,并快速扩展系统容量,以适应更多销售转向在线订购时订单量的激增。Cascade 凭借对卓越、技术投资和运营效率的承诺建立了 40 年的声誉。选择 inVia 作为他们的自动化合作伙伴,确保他们有能力继续在所有三个领域达到最高水平。

Cascade 总裁 Jeff Collins 表示:“我们提供的产品对于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患者护理至关重要,他们依靠我们在他们需要的时间和地点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商品。Cascade 已向我们的客户承诺调整我们的运营,以便 COVID-19 等不确定性不会影响我们满足他们需求的能力。inVia Robotics 可以快速部署我们今天需要的解决方案,并确保它与我们一起成长以满足未来不确定的需求。”

inVia的集成系统包括 inVia Logic仓库优化软件和一组inVia拣选机器人。inVia Logic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实时适应需求波动,调整仓库映射,以创建更高效的路径和流程。inVia Picker机器人增加了Cascade现有的员工,并使存储和检索过程自动化,以便在订单履行过程中快速准确地拣选和移动产品。

inVia Robotic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or Elazary表示:“Cascade 致力于为其客户无缝履行订单,这与 inVia的RaaS自动化完美契合。在他们配送中心的日常运营中,我们是他们真正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他们的客户视为我们自己的客户,将他们的团队视为我们的同事,我们配置了系统以实现他们的特定业务目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