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OTTO Motors 公司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现已在全球上市

翻译 2021-07-29 16:16 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美国OTTO Motors公司

自主移动机器人供应商——美国OTTO Motors公司已同意建立一系列合作伙伴关系,以将他们的 AMR 系列扩展到全球市场。

该公司在今年 6 月 22 日至 24 日举行的 Automatica 上演示了他们的软件和 AMR 车队。

美国OTTO Motors 公司在制造设施和仓库内提供自动材料处理,给北美一些最大型 AMR 提供技术支持。他们的 AMR 系列是安全、可靠和高效地自动交付材料技术。

易用性和复杂软件的结合意味着 美国OTTO AMR 公司不仅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交付任务,还可以轻松扩展车队数量。

为了使AMR 系列在全球范围内可用,该公司已与全球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合作,并扩大了其全球合作伙伴计划。除此之外,他们还在荷兰和日本开设了新的仓储业务,以更好地为这些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美国OTTO Motors公司的首席营收官 Rick Baker 说:“让我们的AMR在同类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原因是我们以交付过程为先的自动化材料处理方法。这就是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实现设施规模转型的方式。我们与最优秀的集成商和技术领导者合作,为客户提供行业专业知识,在他们的设施和区域存在中实现广泛的工作流程自动化,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顶级支持,我们 70% 的客户都是全球 500 强。”

新兴的机器人安全标准

美国OTTO Motors公司帮助制定了第一个解决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行业安全问题的标准。美国OTTO Motors公司、领先的机器人制造商:亚马逊、福特、通用、本田、宝洁、日产等终端用户;以及其他政府和非政府组织:NIST、UL、TUV 和学术界,共同制定了 ANSI RIA 15.08-1标准。

推进自动化协会主席杰夫伯恩斯坦说:“随着 AMR 市场的增长,美国和国外也需要相应的安全标准。美国OTTO Motors 公司参与了我们的标准委员会并在制定标准的问题上发挥了领导作用,这有助于提高工人安全的标准。”

该标准针对工业移动机器人的安全要求。整个 OTTO Motors 车队都达到并超过了这些标准。

伯恩斯坦说:“我们的解决方案对已经部署在这些设施中的车队来说是一种力量倍增器,因此我们在构建和部署自动化车队时,会将安全和生产力放在首位。”美国OTTO Motors 公司最近还获得了整个车队的 CE 认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