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配送机器人竟这么好用!工厂已被它占据

转载 2021-08-27 08:51 BOHHOM博众机器人 来源:BOHHOM博众机器人
苏州博众机器人有限公司

现在日常生活中的扫地机器人、送餐机器人越来越多,我们自己可能都没意识到,大家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机器人带给我们的这些便利了。在改变日常生活的同时,机器人也为工厂带来的新生态,机器人们逐渐成为工厂走进工厂流水线,人机协作,效率更高更便捷。

博时捷底盘在工厂中运作

我们走进安徽的海尔洗衣机工厂内,就有许多小型配送机器人在各个生产线之间不停地穿梭,这个工厂内部的物流配送工作,已经被机器人承包,以这个车间为例,配送机器人的数量大概在10台左右,满足这5条生产线之间的洗衣机配件配送工作,整条生产线的物流自动化率达到了100%。

博时捷智能移动底盘

在配送过程中,只需要一名工程师通过智能化系统,对10台机器人的运行实时监控即可,以往生产线内需要专门雇佣多名搬运工来完成配件搬运任务,现已被10台机器人承担,而员工就可以空出时间,去完成更需要创造性的工作,实现了效率的提高。

科技赋能生产制造,人工智能在产业升级上也极大帮助了企业转型升级,采用现代化数字工厂运营的方式,提高生产效率,这边是中国智能制造的目标。向“无人化”工厂迈进,未来工厂内“人机协作”式运行已是发展趋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